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委统战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14 15:34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忠庭主持。部机关、市台联、八个民主党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海口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天意以《学党史 守初心 强党性》为题,用简洁质朴的语言分别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及其中共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生动详实的讲解。通过详实的史实、鲜活的例子,引导党员干部学好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好身边典型,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以忠诚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广大干部对我党98年奋斗史的了解,更让大家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谭忠庭强调,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