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找问题抓落实补短板 龙华区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12-10 11:41
  • 分享到:

  12月6日下午,龙华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馨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远明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作了充分的准备,深入学习研讨,充分听取意见,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对照分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文盛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剖析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警示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细化整改措施。

 

  黄远明组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批评团结奋进的会议,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取得成效。龙华区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规范,会风严谨;查摆问题,敢于动其格;剖析材料,明确整改措施;批评环节,不乏辣味,达到促进团结的目的。

 

  吴馨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学习是新时代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根本途径,大家只有不断更新学习观念,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才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二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完善自我,敢于纠正错误,不断学习和改进。注重理论和实际工作结合,在实际工作中学习统战业务,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三要提高主动担当作为。统战干部要着力解决担当作为,增强本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的履职本领,发挥统一战线的工作优势,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