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建海口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1-22 15:13
  • 分享到:

  2020年1月20日上午,民建海口市十二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召开。会议由民建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民建海口市委会主委叶霞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由叶霞主委传达海南省“两会”相关情况和精神,并代表市委会作2019年工作总结,李爱国专职副主委作《民建海口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情况总结》。最后对机关科级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叶霞主委指出,2019年民建海口市委会在民建海南省委会和中共海口市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中共海南省委第七次党代会、中共海口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历次全会精神,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工作主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海南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了贡献。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方面,获得了民建中央“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表彰。


  叶霞主委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关键之年,是“十四五”谋篇布局之年,对海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市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要求,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建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爱国、市委会委员和机关专干参加了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