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1-22 15:16
  • 分享到:

  1月19日,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农工党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张玉霞、副主委杜世龙、市委委员和骨干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海口市委会领导班子2019年工作总结》,并对机关科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张玉霞主委表示: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四新”“三好”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切实提升履职能力。2019年市委会在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

 

 

  张玉霞主委要求,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将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中共海口市委、市政府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各个阶段的各项中心工作而努力奋斗!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