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革海口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1-22 15:27
  • 分享到:

  1月20日,林青专职主委在市委会机关主持召开民革海口市委会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副主委黄玉臣、符丹瑜及市委委员、骨干党员代表、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市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活动方案、2020年省“两会”人大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及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林青代表市委会作2019年工作总结和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最后对市委会机关专干进行年度考核。


  林青指出,2019年,民革海口市委会在民革海南省委会和中共海口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革密切联系三农、社会法制的特色和优势,团结带领全市党员,着力加强思想教育,全面巩固组织基础,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祖统、社会文明大行动、脱贫攻坚等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尤其是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市委会机关、各基层组织齐心协力,确保活动在开展过程中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受到民革省委会、市委统战部的肯定和表扬。


  林青强调,2020年是民革中央的组织建设年,一要以示范支部建设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为抓手,切实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活力,抓好党员发展和后备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层次合理、分布均衡、衔接有序的后备队伍;二要警钟长鸣地持续抓好廉洁教育警示工作,持续稳妥推进各支部开展届中人员调整;三要按照省委、市委关于“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要求,争做自贸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参与者,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推动海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作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