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盟海口市委组织各总支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1-22 15:32
  • 分享到:

  新春送关怀,岁寒暖人心。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民盟海口市委组织各总支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各总支主委带领盟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部分老盟员及其家属,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月8日,民盟琼山区总支开展新春慰问老盟员活动。总支主委蔡铁带领8位盟员慰问了王广谦、陈振球、钟之平、吴清兰、吴正森、刘修义等9位老盟员,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盟员唐树宝提供800元慰问品给老盟员们送上暖暖心意。蔡铁与老盟员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盟市委送上盟组织的关心和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幸福晚年。

 

 

  1月9日,民盟秀英区总支开展新春慰问老盟员活动。总支主委蔡锦江、副主委李国超等领导班子及盟员共8人前往各支部老盟员王绥抚、陈世媛、蔡道颜等8人家中进行慰问,代表盟市委给他们送上的春节礼物,还有全体盟员的亲切关怀及节日问候,祝愿老盟员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1月11日,受盟市委领导委托,民盟美兰区总支主委王舸与部分总支委员及盟员一行4人,对属辖区的离退休老盟员林鸿平老师、患病的林日飞及赵忠盟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关怀与温暖,代表盟市委和民盟美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市盟组织多年来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生活在民盟这个大家庭感到很温暖。他们一定会对民盟初心不改,愿意为组织的发展继续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并衷心地祝愿民盟美兰总支再创佳绩。

 

 

  1月12日,民盟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江玫、民盟龙华总支主委叶定、总支副主委张建中等到盟市委会老领导及龙华区总支各支部老盟员家中走访慰问,为曾经在民盟的事业上默默奉献的高荣年老主委、曾兴石老主委、陈振球主任、黄文浩主任等老领导和陈立军、邢薇、谢景丽等老盟员送去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江玫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给他们送去盟组织的关怀和问候,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新春快乐。并向各位老盟员介绍了民盟海口市委有关工作情况,希望老同志多关注民盟组织与活动、多提意见与建议,促进海口民盟的传承、创新与发展。老盟员们对盟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对民盟的有序发展感到高兴,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盟工作。

 

 

  1月15日,海南华侨中学总支主委吴泽纯带领副主委沈新强、赵涛、原侨中总支主委饶小柱一行人先后走访慰问了王玉初,林尤群两位老盟员,为老同志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在老同志们家中,吴泽纯代表盟市委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民盟的工作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敬意,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民盟的工作。老盟员们表示盟组织的慰问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春节礼物,感谢盟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1月18日,专职副主委江玫受主委厉春委托带领机关干部对吴永坤、符敬浓等老干部进行春节慰问,表达民盟组织对老盟员的关怀和祝福。在慰问中,江玫仔细询问老领导的身体近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民盟海口市委会的支持和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年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老盟员们及家属对民盟组织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民盟工作,相信民盟海口市委会在新一年会取得更大成绩,为海口发展贡献力量。


  盟市委历来关注退休盟员的生活情况,每逢春节都安排各种慰问活动为老盟员们送去温暖,切实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倾听盟员呼声、体察盟员心情、关心盟员疾苦的平台,让老领导老盟员充分感受到了民盟家庭的温暖。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