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建海口市委会主委叶霞发动爱心人士捐赠防控物资

  • 发布日期:2020-02-26 14:49
  • 分享到:

  2020年2月24日上午,民建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海口市一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海口市委会主委叶霞带队到琼山区滨江街道日月广场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宗英,民建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爱国,琼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光亮,民建龙华总支副主委周凤姣,滨江街道、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物资是一箱进口医用口罩2000个价值人民币10000元,全部是爱心人士叶振汉捐赠。在捐赠仪式现场,叶霞对叶振汉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工作人员奋战在前线,守护大家的健康安全;同时也有许多爱心人士想方设法捐献防控物资,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安全保障和坚实的后盾。我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凝聚力量,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