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市台联积极服务台胞群体复工复产

  • 发布日期:2020-03-27 09:01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要求,确保我市台胞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安心复工复产,3月25日,市台联副会长吴柳带队走访了海口龙华小飞餐饮店、海口林德东来实业有限公司等台胞自主创业企业。

 

  在小飞生煎,吴柳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向企业赠送口罩。吴柳表示,感谢台胞在疫情期间全力配合做好市委市政府做好防控工作。下一步,市台联将把把服务台胞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听取台胞企业合理诉求,帮助和引导台胞企业用好政策,减少损失。

 

  据悉,市台联已针对台胞反映比较集中的口罩购买困难问题,多方筹集一次性防护口罩1900个,及时发放给75个台胞家庭和4家台胞企业。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