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暖心助农、携手前行!秀英区开展服务“三农”爱心采摘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28 09:43
  • 分享到:

  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海口人。在荔枝飘香的夏日,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非公企业、民盟秀英总支等单位前往永兴镇、石山镇开展服务“三农”活动,通过爱心采摘的方式帮助农户拓展销路、增加收入。

 

  5月22日上午,海南南北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凤怀亲自领队走进永兴镇荔枝种植科普示范基地的“美隆牛庄”——荔枝园,开展“服务三农”助农爱心采摘活动。九时许,荔枝园中欢声笑语,绿树丛中人们或采摘,或美拍,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助农采摘26300元。

  

 

  5月24日上午,秀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带领民盟秀英总支主委蔡锦江、民盟龙华总支主委叶定及秀英民盟盟员前往石山镇美玉村开展“服务三农”活动。十时许,大家不顾似火的骄阳,纷纷钻进荔枝园,一边采摘一边拍照,享受着采摘和劳动的快乐。

  

 

  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荔枝销售不如往年。为帮助农户解决荔枝销售中遇到的困难,让农户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郑秋表示,秀英区委统战部将继续组织各民主党派、非公企业、宗教界人士开展助农活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