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我为自贸港作贡献|海南格力开展点亮微心愿“六一”公益圆梦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01 17:13
  • 分享到:

  一本儿童读物、一个新书包、一台风扇等,对城市孩子来说是再普通不过的物品,但对于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等特殊儿童来说,却可能是他们心中期盼已久的礼物。

 

  5月28日,格力电器(海南)公司走进秀英街道办开展“关爱未成年,点亮微心愿”公益圆梦活动,赶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前将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点亮孩子们的六一微心愿。

 

  “感谢社会爱心企业对孩子们的关爱及鼓励,孩子们能拿到期盼已久的礼物,真是开心极了。”家长陈先生说道。“微心愿”活动不仅从物质层面满足了孩子们的期待,更是让他们的内心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孩子们也必将怀着感恩的心,将这份关爱与鼓励化成努力学习的动力!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看到孩子们幸福满足的笑容,就是我们这个活动举办的最大意义!” 格力电器(海南)公司史小兵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加入圆梦“微心愿”活动中。

 

  格力电器(海南)公司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怀着公益的初心积极帮助孤寡老人、残疾人士和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本次了解到圆梦“微心愿”活动后,第一时间为孩子们准备礼物,送去格力台扇、电饭煲,希望他们能够开开心心地度过“六一”儿童节。

 

  据了解,为关爱社区困难家庭儿童的健康成长,5月31日格力电器海南公司党员、团员志愿者们还邀请了海口市20余名困难家庭儿童及家长来到格力电器海南公司展厅,带领他们体验格力黑科技产品,为他们准备了丰富的糖果和点心,同时送上电风扇、查干湖大米等礼品,提前庆祝儿童节到来。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