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学习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01 17:16
  • 分享到:

  5月27日上午,区委统战部组织民营企业家深入秀英区石山镇海南胜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率队参加。

  

 

  胜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秀英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项目,在石山镇打造了火山石斛育苗、生产种植、深加工、销售、科研全产业链,带动石山石斛产业发展,为石山农民提供上百个工作岗位,解决当地农民就业问题,帮助农民增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活动伊始,企业家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组培车间、研究中心、石斛文化展厅、驯化展示区、园区种植展示区。

  座谈会上,胜嵘生物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并与与会人员共同分享、探讨民营企业在自贸港建设中机遇与挑战。

  

 

  郑秋英强调,民营企业家要积极投身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在努力发展企业、创造利润的同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榜样作用,把履行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建设,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最后,民营企业家代表积极参加爱心采摘消费扶贫活动,帮助农民朋友推广农产品,拓展农产品销路,为农民增收致富加油出力。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