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龙华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0-06-01 17:18
  •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座谈会在万联实践创新基地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及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龙华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并围绕如何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岗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馨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的着力点,是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十分关注的重点工作。龙华区作为海口的首善之区,必须不断创新,奋勇争先。

 

  吴馨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实践创新基地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的旗帜示范作用。二是要坚持以实践创新基地为抓手,严格对照“六有”标准,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多层次、全领域覆盖。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基地联谊交友、创业服务、教育培训等功能,积极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交流互动、展示成果、施展才华的平台,助推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不断迈步新台阶、创品牌、出成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