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秀英区海秀街道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6-01 17:19
  • 分享到:

  5月29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海秀街道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海洋之星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海秀街道办主任吕启博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余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海秀街道工委书记吴彭保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海口市秀英区海秀街道商会章程》和《海口市秀英区海秀街道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届执委会选举办法》 。会议选举并通过海秀街道商会第一届执委名单。黄茂丰当选会长,郑丽芳、吴楚彬、王伟源、金红丽任副会长,罗成任秘书长,魏群、刘建华、文博任执行委员。

 

  胡余亨常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商会首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希望商会执委会在未来五年工作中,立足海秀街道抓住机遇,不断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商会团结会员加强建设,抱团取暖凝聚力量,互相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互相学习,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希望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要做好商会的“娘家人”,会员企业的“娘家人”,积极解决会员发展难题,大力支持商会工作。

 

  海秀街道工委书记吴彭保表示,海秀街道商会成立是海秀街道非公经济领域的一件盛事,也是推进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力举措。他就加强海秀街道商会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站在新起点: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做到服务会员企业有成效,联系企业家有方法,参与区域经济发展有力度,对接政府部门有作为,引导企业参与社会责任有成果,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二是体现新作为:要积极发挥营商职能,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进一步同心协力,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能,团结带领全街道的非公有制人士,为全街道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环境优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是展现新风貌:要进一步规范自身建设,激发商会工作活力。商会领导班子要团结一心,发挥好自身作用、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进一步创建功能性工作机制与活动平台,提升商会凝聚力、影响力和竞争力,为会员与政府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健康平台。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