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农工党海口琼山总支与美兰总支联合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0-07-08 09:44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7月4日,农工党海口琼山总支与美兰总支联合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专题学习会。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副主委杜世龙、农工党海口美兰总支主委叶海京、农工党海口琼山总支主委吴川海以及党员45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了海口经济学院孙习亮教授和黄堃华教授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内外背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自由贸易港产业发展机遇等进行深入讲解、交流,授课内容信息量大、针对性强,让在座的党员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杜世龙要求,一是农工党党员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所参与的政治生活和履职活动中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讲担当,广泛团结凝聚所联系群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活动,加强专业学习,提升履职本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深入开展学习工作,为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在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中交出合格的答卷。

 

  与会人员还集中参观了江东新区展示中心,感受海口的变化和美好的未来。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