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秀英区委常委胡余亨带队走访调研海南荣程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0-07-10 17:37
  • 分享到:

  7月9日上午,秀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余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维福、一级主任科员李敦富等到海南荣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胡余亨常委首先详细了解了荣程集团公司上半年生产及销售情况,并就复工复产工作存在、民营企业在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的机遇和困难与林桂全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针对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林桂全董事长提出了加快推进机构改革、提高政策稳定性让民企安心发展、地摊经济精细化管理等建议。

 

  

 

  胡余亨常委充分肯定了荣程集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企业加强自身发展,有侧重点地组织生产销售。同时,要利用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多渠道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