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文明礼仪暨安全知识教育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0-07-10 17:40
  • 分享到:

  为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讲文明、知礼仪,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统战素养,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7月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礼仪培训及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本次文明礼仪培训,在市社科联的支持下,市委统战部邀请了海口市礼仪协会会长孙岚老师为大家授课。培训中,孙老师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标准的动作以及互动的方式向大家详细讲授了政务服务相关礼仪,整个培训活动气氛热烈、生动有趣。

  

 

  在感受了文明之风的沐浴后,大家又进行了一场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为了确保培训质量,切实提高全市统战干部的安全防范意识,市委统战部特意邀请了海南科教防灾减灾训练基地黄仕发教官进行现场授课。课上,黄教官通过“理论+案例讲解”的方式,全方位向大家科普了生活中常见常用的安全知识。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自我形象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以后的统战工作和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还提高了大家的政务服务礼仪素养以及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继续通过开展各类学习培训,提高干部职工的整体综合能力和政治素养,营造人人争当“我是海南自贸港推荐官”的良好统战氛围。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