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韶雄走访各民主党派海口市委会机关

  • 发布日期:2020-07-10 17:42
  •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韶雄率队走访各民主党派海口市委会机关。

 

  在民革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林青代表民革海口市委会对朱韶雄莅临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统战部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民革海口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林青结合海口民革实际,就下一阶段紧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团结凝聚广大党员和所联系群体,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能力建设,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在调查研究、参政议政、脱贫攻坚、社会服务、祖国统一等方面下大力气争取更大成绩做了汇报。海口民革有信心在全力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个大考”中,答好“三张答卷”,交出优异成绩,坚决扛起民革担当。

  

 

  朱韶雄高度肯定了民革海口市委会的工作,并就进一步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加强多党合作和民主协商提出要求。朱韶雄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参政党建设,希望民革海口市委会在新的形势下再接再厉,做中共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海口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全力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工作中充分发挥民革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在民建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爱国对朱韶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民建海口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还立足党派实际,提出两个诉求:一是加大对民建会员,尤其是干部的推荐培养力度;二是在市委会的考察、调研工作中帮助协调联系政府部门。

 

  朱韶雄表示,今后将会多方面支持民建海口市委会履职尽责,希望民建海口市委会在新的形势下再接再厉,继续围绕中共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三个大考”中发挥民建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朱韶雄一行还走访了民进海口市委会等其它6个民主党派海口市委会。

 

  市委统战部干部科吴天顺、曾翠陪同走访。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