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秀英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2020年上半年秀英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纠正“四风”等情况通报的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8-08 14:22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纠正“四风”工作成果,8月5日秀英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纠正“四风”等情况的通报》(秀纪发[2020]10号),会议由常务副部长郑秋英主持,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秀英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工作情况以及秀英区区开展谈话提醒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成果,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上来,把纠正“四风”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敢于担当、廉洁履职,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要底线意识,增强遵纪守法观念、提升廉洁自律意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行纠正“四风”建设责任;二是要定期开展谈话提醒工作,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全体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都应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不良诱惑,严守法律,严明规矩,争做新常态下遵纪守法的模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