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市委统战部组织参观“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巡回展

  • 发布日期:2020-08-08 15:12
  • 分享到: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8月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来浩带领部机关25名党员干部到五源河体育场2号楼一号展厅参观“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巡回展,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展厅内,一个个活生生的反面典型案例和一部部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短片,让现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据悉,本次巡回展旨在给党员干部早开方、“治未病”。通过实地参观的方式,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廉洁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初心,勿失德忘本;保持定力,克己奉公。踏踏实实立足本职岗位,用实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激浊扬清,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保驾护航。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