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建儋州市委会(筹)到海口交流座谈并调研会员之家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8-10 21:03
  • 分享到:

  2020年8月8日,民建儋州市委会(筹)一行到海口参观民建“会员之家”,并与民建海口市委会座谈交流“会员之家”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民建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爱国详细介绍了海口民建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会员之家”的建设历程和经验做法。民建海口市委会美兰总支三支部主委李书茂介绍了“会员之家”的设计、管理等情况。

 

  民建儋州市委会(筹)主委吴多强表示,海口民建会员之家的建设有亮点有特色,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两地日后加强沟通交流。

 

  民建海南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李奇凡参加座谈并讲话。他指出,民建省委会已经对各市县、各基层组织“会员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会员之家”能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和“家”的作用,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凝聚人心,激发组织活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多作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