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韶雄到美兰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8-12 20:17
  • 分享到:

  8月10日,海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韶雄到美兰调研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洪飞、美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家强陪同。

 

  座谈会上,王家强从党外干部培养使用、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政协联络工作及区委统战机关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美兰统战工作情况。

 

 

  朱韶雄对美兰区委统战部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强调指出,一是搭建好连心桥。统战部要牵头完善联谊交友、联席会议等机制制度,保障党外人士有平台、有机会履行职能;协调组织部加大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和使用力度,让优秀党外干部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二是围绕目标、靶向发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环境下,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向港澳台同胞及海外侨胞宣传介绍自贸港政策和展示自贸港建设成果。三是唱好“爱我中华”一支歌。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强化“三个离不开”思想和增强“五个认同”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民族团结、国家统一和社会稳定。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