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秀英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8-12 20:44
  • 分享到:

  8月10日,秀英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常务副部长郑秋英主持,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1日全省统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工作,让区内各民主党派更好履职尽责;大力开展民族团结工作,切实的发挥统战工作优势。在工作中要精准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精准理解招商服务对象,主动为企业解决困难,更好服务广大市场主体,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出秀英统战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统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上来,弃用老办法、善用新办法、敢用硬办法,突出重点、攻克难点,统筹兼顾全面推进落实下半年各项统战工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实现良性循环;二是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重视扶贫工作、聚力扶贫攻坚,凝心聚力共画“同心圆”;三是充分发挥新时代统战工作联系广泛、人才荟萃、资源丰富的优势,紧扣凝聚人心的根本,全力应对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

    

  会议还传达了8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在招商工作专题会议上关于提高招商水平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