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建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爱国带队深入北冲溪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和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18 18:07
  • 分享到:

  为切实掌握社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情况,9月17日下午,民建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爱国带队深入北冲溪社区检查指导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街道工委书记陈在红、街道副书记孙铭、社区书记许媛陪同。

 

 

  李爱国副主委分别从方案制定、场所打造、协商主体人员架构、议题征集筛选、召开会议流程、协商成果转化等方面给大家逐一进行分析指导。

 

  最后李爱国副主委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要深刻领会省、市、区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会议精神;二是加强学习、勤于沟通。对于这项新的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学习韧劲,积极向文件学、向上级单位学、向周边单位学,不断加深对该项工作的理解,同时要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向上级反馈工作情况,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三是充分保障社区民意得到充分及时表达,集思广益共建和谐社区。

 

  李爱国副主委对社区环境卫生和宣传台账进行检查,听取社区书记许媛对入户宣传、小区整治、对“六乱”整治及控烟整治、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的汇报,最后李爱国副主委要求街道社区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高标准抓工作落实,再接再厉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