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台盟海口市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重阳节茶话会

  • 发布日期:2020-10-26 20:43
  • 分享到:

  10月23日上午,台盟海口市委会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重阳节茶话会活动,台盟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周朝东主持活动,台盟海口市委会副主委、美兰支部主委吴柳,琼山总支主委赖州异,秀英支部主委陈焕章参加本次活动。

 

 

  周朝东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40年来深圳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40年来经济特区建设的十条经验”以及“对于未来要怎么做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等重点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同时深入学习了10月15日海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省委书记刘赐贵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的“八个落实”讲话精神,以及10月16日海口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市委书记何忠友的讲话精神。周朝东要求,海口台盟要全部内容、所有盟员的全覆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与总书记关于海南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落脚点放在践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上来,掀起“学深圳、赶深圳”的热潮,学习借鉴深圳等其他经济特区建设的先进经验,广大海口盟员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台盟贡献。

 

 


  当天,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台盟市委会同时举办了庆重阳老盟员茶话会活动。周朝东向在场的老盟员们通报了台盟海口市委会近年的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及“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着重介绍了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成果。周朝东代表台盟市委会向长期以来为台盟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老盟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周朝东指出,离退休老盟员是台盟的宝贵财富,尊老敬老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记老盟员的功绩,传承老盟员的精神,全力支持老盟员在加快推进建设海南自贸港的进程中发挥好优势作用;同时,要用心用情用力关怀他们的老年退休生活,营造和谐友爱的台盟大家庭,不断以老盟员们的力量来带动年轻一代盟员,用榜样的力量为台盟事业增添正能量。


  台盟海口市委会各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副主委、退休老盟员共计15人参加本次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