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重走红色路、弘扬革命精神——民盟龙华区总支庆祝重阳节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26 21:04
  • 分享到:

  在2020年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民盟龙华区总支邀请老盟员讲述 “我与民盟”的故事,参观海南省博物馆,读海南历史,重温先烈故事,重走红色路,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多党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盟组织凝聚力,鼓励老盟员为海南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建设奉献余热。

 

  每到一处,民盟的同志们都仔细观看、询问博物的历史文物知识了。在参观过程中,龙华区总支叶定主委、张建中副主委及张铎膑副主委仔细询问各位老盟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老前辈十分关心,主委们也向各位老盟员汇报了民盟龙华区总支的现状,包括一些新的举措,以及盟员的发展情况,老盟员同志在感谢民盟关怀的同时畅所欲言,表示愿意为民盟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老盟员林越老师是“海南一家亲”剧情老妈的扮演者,老盟员黄玉录是老爸扮演者,在此向老艺术家们致敬。

 

  在叶定主委带领下,民盟龙华区总支对老盟员举行了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文昌鸡一只和油一桶)和祝福。这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受到了全体盟员的大力支持,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盟员们也纷纷表示会一直把敬老爱老这个工作坚持做下去,让传统美德影响更多的人,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最美不过夕阳红,也祝愿每位老前辈都能创造出“夕阳无限好”的多彩人生,在欢乐、温馨与和谐中度过幸福的晚年。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