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进琼山区委会“墨彩海之南,助力自贸港”主题书画活动走进琼山区龙塘中学

  • 发布日期:2020-10-27 16:45
  • 分享到:

  10月23日下午,由民进琼山区委吴书生主委带队,民进琼山区委“墨彩海之南,助力自贸港”主题书画活动走进琼山区龙塘中学,为该校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创作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我会文化艺术界会员优势,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促进学校书画艺术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

 

  民进琼山区委会马随太、冼心雷、林慧、邓邓、吴维达、黄奕东、姚培育等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进琼山区委会员们为龙塘中学的师生们讲解书法的起源、结构及日常书写、书画构图技巧等创作经验,同师生进行书画创作交流,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

 

 

  会员们将现场创作的书画作品赠送给龙塘中学的师生们。龙塘中学校长陈正诗代表学校接受书画作品。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学生们纷纷围绕在我会会员身边,聚精会神认真观摩书画家们创作作品。

 

  活动现场,民进琼山区委会还向龙塘中学赠送了六幅画工细腻、字形优美,寓意美好的书画作品。龙塘中学校长陈正诗代表学校接受作品。

 

 

  活动受到龙塘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评。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了对书画艺术的认识,培养了师生们的书画能力、审美能力和书法艺术素养。

 

  民进琼山区委主委吴书生表示,书画进校园活动是我会优良传统,近期民进琼山区委会将发挥书画界会员优势,继续举办书画进乡村、校园活动,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贡献民进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