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进海口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暨重阳节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0-10-28 21:58
  • 分享到:

  2020年10月27日,民进海口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重阳节座谈会。民进各支部退休老会员代表共22人参加了学习座谈会。

 

 

  民进机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40年来深圳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40年来经济特区建设的十条经验”以及“对于未来要怎么做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等重点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同时深入学习了10月15日海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省委书记刘赐贵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的“八个落实”讲话精神,以及10月16日海口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市委书记何忠友的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民进海口市委机关向退休老会员代表们致以节日慰问,并对老会员们对海口民进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支持民进的事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当天,民进海口市委机关还到生病会员黄良文和陈子平家中进行慰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