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台联组织“弘扬传统文化、助力自贸港建设”重阳节台胞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28 22:01
  • 分享到:

  10月27日,海口市台联组织“弘扬传统文化、助力自贸港建设”重阳节台胞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加强我市台胞台属之间的交流联系,宣传国家优良政策,推进统战工作开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此次活动,海口市台联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和40多名台胞共同参加。活动中,海口市台联首先组织大家参观了施茶村委会美富村“家风”“家训”传统文化示范点,学习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美德。随后,大家到火山石斛种植基地,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体验我国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变化与成就,增强国家自豪感,强化个人创业自信心。

 

 

  参观活动后,海口市台联组织台胞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政策60条和海南省惠台政策30条。会上,吴柳副会长感谢所有台胞台属特别是台胞志愿者队伍对台联工作的鼎力支持,同时希望全体海口市台胞台属保持昂扬激情,助力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