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建海口市委会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 发布日期:2020-11-30 17:28
  • 分享到:

  11月27日上午,民建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海口市委会主委叶霞带队深入会员企业开展调研。民建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爱国、市委会机关专干陪同调研。祥和里中医总经理陈海婧参加调研。

 

  叶霞一行首先走访了会员李风华的企业海南洪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洪都超市五源河分店。公司经理李风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运营现状和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叶霞指出,李总的企业在疫情期间带领员工克服困难,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保证物资供应,同时解决了上千名员工的就业,体现了民建会员的社会担当。虽然新开业的五源河分店客流量不多,但随着西海岸片区的开发,将来的企业发展前景光明。

 

 

  随后,叶霞一行走访了会员王蕊的企业三弦(海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王蕊介绍了三弦慧府房地产项目销售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叶霞对该企业的服务理念和多样的经营模式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利用好自贸港的政策优势,做大做强,助推海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