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琼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梅英深入挂点街道开展调研工作

  • 发布日期:2020-11-30 17:30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动基层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11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梅英率队深入联系挂点国兴街道办开展调研工作。常务副部长王雄、副部长韩富光、国兴街道工委书记李雄伟、八一社区及道客社区两委成员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杜梅英分别听取了街道办关于道客沟水体整治、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工作情况及八一、道客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询问了八一、道客社区在推动党建创新、维护安全稳定、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重点治安问题整治、网格化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社区在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创新之举给予了充分肯定。

 

 

 

  杜梅英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源头管控、综合治理,强化日常监管,持续巩固提升治理成果,压实“河长”责任,加强河道巡查检查,抓好周边环境整治和垃圾清理,努力营造良好的河道环境。二是针对基层党组织软涣散问题,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聚焦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对作风漂浮、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整顿提升工作抓实、抓细、抓严,切实让“软”变“硬”。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勇于挑起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重担,主动学习,把握步骤,稳妥实施,进一步健全机制,落实保障到位,同时要继续强化宣传引导,做好氛围营造,发挥好协商民主议事平台在自贸港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