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30 17:37
  • 分享到:

  为推动全区统一战线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近日,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参加并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深入交流学习。

 

 

  郑秋英常务副部长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会的主要精神,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部署、2035年的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领学,结合当前形势和民营经济工作实际,就“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工作方向、重点任务与民营企业家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民营企业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企业长远发展紧密结合,认真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坚定信念、铆足干劲、乘势而上,牢牢抓住机会,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作风、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力争一流,在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中贡献民企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精神,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以新发展理念和创新为根本动力,努力将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为秀英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