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工商联接待保定市工商联调研组

  • 发布日期:2020-12-02 08:59
  • 分享到:

  11月30日,海口市工商联接待来海南考察调研的保定市工商联调研组。调研组由保定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丽华、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马贤、博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哲斌 、清苑区工商联主席李志国及企业家等人员组成。受符曜书记委托,海口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符强、专职副主席潘亚春及海口市四个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等与调研组在海口市工商联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符强副主席主持。

 

 

  会上,符强、潘亚春两位副主席分别介绍了海口市经济发展情况和海口市工商联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海口市工商联工作情况。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抓好企业教育培训,加强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坚持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加强服务工作,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三是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做好引领倡导,激发民企的责任与担当。

 

 

  王丽华副主席听取情况介绍后对海口市工商联的工作表示赞赏,同时也详细介绍了保定市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情况。与会企业家、各区(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也介绍了各自地区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还就两地工商联如何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下午,海口市工商联协调安排调研组前往海口滨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进行参观座谈。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的产业情况、招商项目和优势条件,与企业家分享了创业心得、对海南自贸港政策理解体会。通过参观和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保定市工商联调研组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及海口的投资环境及良好商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海口市工商联与保定市工商联相互间有了深入了解,并达成共识:两地工商联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不断加强两地商(协)会和企业间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共同推动两地经济发展扛起工商联应有的责任担当。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