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琼山区委统战部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业务专题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0-12-02 09:08
  • 分享到:

  近日,琼山区委统战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民营经济统战政策文件解读等专题课程学习。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各镇(街)负责统战工作的分管领导、镇(街)商会领导班子、各民主党派、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区委统战部部分干部职工等。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梅英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转变身份,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琼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好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工作,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团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找准“公约数”,画大“同心圆”。此次培训既有专题讲座,又有实地观摩现场教学。

 

 

  杜梅英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效果导向,推动工作从“做了什么”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三是找准定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充分发挥琼山统一战线的智力优势、资源优势,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再作贡献。

 

 

  此次培训结合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有针对性地安排了民主党派、民营经济、新的社会阶层等工作领域专题讲座,主题鲜明,课程紧凑,涵盖了统战工作多个方面,受到参训学员的充分肯定。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