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市侨联召开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 发布日期:2021-02-11 13:37
  • 分享到:

 

  2月9日,海口市侨联召开2021年度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主持,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海口市纪委“关于2020年四季度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纠正‘四风’情况的通报”、中共海口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2021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通告”等文件精神,陈主席要求各部室要严格落实以上文件精神,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会上,陈文培强调了节日期间纪律:一是要求所有干部职工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值班人员下午5点前报值班情况;二是不要出入高档娱乐场所;三是不参与黄赌毒;四是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上(手机上)转发不良信息;五是离岛要按级请假。陈主席还强调,一要按照中央要求,就地过年,不提倡走亲戚;二不能搞较大型聚餐;三要及时向单位和社区报告省外亲戚来往情况。

 

  最后,陈文培要求各部室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不在岗的干部职工。并预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