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深入振兴社区开展节前巡查工作喜迎新春

  • 发布日期:2021-02-11 13:53
  • 分享到: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银燕于2月9日前往振兴社区开展节前巡查工作,振兴社区居委会付琳琳主任、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机关干部等陪同。

 

  巡查人员一行深入各个住宅小区进行巡查,对电动自行车停放点的用电安全、灭火器材的配备和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查看各小区禁燃烟火爆竹宣传工作,要求物业公司要贯彻执行《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2021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管理工作的通告》,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共同保护生态环境;要求各小区物业要持续加强对入琼(返琼)人员登记工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展开之年,是海口“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将与振兴社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宜居的环境,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