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工商联召开(总商会)主席(会长)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2-26 17:40
  • 分享到:

  2月24日下午,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五届三次主席(会长)会议在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研发楼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情况,研究讨论2021年工作计划及其它重要事项。

 

 

  会议由市工商联主席刘文民主持,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符强、潘亚春,秘书长刘湘黔,刘长军、尚晓、王军、王东云、伍剑锋、刘晓峰、李建炜、吴文征、徐建荣、黄鹏程、彭逸文、谢昭辉、廖艳林等13名副主席(副会长)以及机关部分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工商联2020年工作情况、讨论2021年工作计划、征求对自贸港政策落地及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工作试行制度意见。针对2020年工作报告、2021年度计划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工作制度,大家相继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围绕推动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增进企业获得感,大家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分别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针对大家所提意见建议,刘文民表示,要依据会议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报告,充实丰富2021年度工作计划,分解细化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制度措施。要广泛征集民营企业家关于促进自贸港政策落地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建言献策。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带领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为我市民营经济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符曜指出,随着市场经济体制成熟完善,我们党对民营经济愈加重视和支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重要的论述,更充分体现民营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民营经济发展得越充分,“六稳”“六保”工作就越坚实。海口市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应充分发挥组织作用,深化“店小二”服务职能,广泛团结凝聚力量,通过搭平台增活力、促交流激动力、畅渠道成合力,用集体智慧推动自贸港建设与企业发展同向共进,为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出谋助力,坚定扛起为民营企业服务奉献旗帜,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