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民营企业再传佳讯,“齐鲁制药、天涯人力、海南一投”荣获国家级荣誉表彰

  • 发布日期:2021-03-01 17:25
  • 分享到:

  为表彰2020年度扩大就业和促进社会保障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日前,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联合对全国92家民营企业和32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省3家民营企业、1名企业家和1名企业员工入选,海口市囊括五中之四。

 

 

 

  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海南第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荣获“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民荣获“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海南省肿瘤医院病理科副主任许仙花荣获“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称号。

 

 

  为尊崇先进、分享荣耀、交流心得,2月26日下午,海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带领会班子领导,会同市工商联主席刘文民一起前往相关获奖企业走访道贺。

 

 

  在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刘文民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关心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他表示,受疫情冲击影响,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面临诸多困难问题,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就是要通过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执行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共谋发展。过去一年,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疫情冲击影响下,不仅转危为机、全面发展,而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稳就业、不裁员,依法保障员工劳动权益,得到大家充分认可,获此殊荣实至名归。希望企业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我市更多民营企业一起发展壮大。

 

 

  符曜表示,近年来,民营企业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并作出重大贡献。齐鲁制药和天涯人力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代表,在谋求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创造了良好的社会信誉。荣誉就是党和政府对企业在稳定就业、保障发展和依法经营上的高度肯定。喜悦之余,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六稳”“六保”、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