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秀英区召开统战系统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1-05-08 15:30
  • 分享到:

  5月4日上午,秀英区召开统战系统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二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区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统战系统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作风整顿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作风整顿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党史、用条例、强作风、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指出,全区统战系统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把作风整顿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服务自贸港建设中彰显秀英统战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一是各分管领导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既要牵头抓总,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整顿取得实效。二是要将作风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作风建设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要落实好《秀英区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用好反面教材,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四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抓好作风整顿,按照要求整顿整改,全面自查自纠存在的作风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和列清整改措施,确保扎扎实实整改到位。

 

  与会干部还观看了直播海南《小区大半年车位被上锁,只卖不租每次进去都要缴费,住建与居委会互踢皮球!》的教育视频,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转变作风,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