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美兰综合支部召开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5-11 11:59
  • 分享到:

  5月7日下午,美兰综合支部召开成立选举大会。会议由民进美兰总支主委林心俏主持。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吴玉转到会指导,综合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发放选票,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以钟海文为支部主任,毛俊凯、吴师凤为副主任的综合支部委员会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新当选的同志分别都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本次选举程序严谨,作为参政党一定要发挥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志的作用,积极组织参与支部的各项活动,领会学习要领,提升履职能力。我们每名班子成员都要珍惜现有的身份,了解会员需求、围绕界别特色解决问题,支部活动不仅要主题鲜明,更加注重交流,为会员们搭平台提升向心力和凝聚力。

 

 

  随后,吴玉转对本次选举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本次会议精心筹备、有序组织表示赞扬。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种能力”,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海南省委、海口市委和美兰区委全会精神。二是加强与统战部的汇报和沟通,紧紧围绕省、市委和区委的中心工作,为新时期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工作作出应有贡献。三是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助力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