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省委统战部宗教事务一处党支部与海口市宗教事务局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诵读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5-12 17:41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5月1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宗教事务一处党支部与市宗教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白沙门渡海英雄纪念碑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诵读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诗歌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歌颂党的伟大成就。

 

 

  活动中,省委统战部宗教事务处一处处长徐世书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陆来浩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71年前那场壮烈的战役,诵读了一首又一首红色经典诗歌,在昂扬澎湃的诵读声中,党员们再一次回望了激情燃烧的岁月,缅怀了为解放海南而牺牲的革命先烈,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用最后一颗手榴弹与敌人同归于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