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进琼山区委召开换届工作等系列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6-10 16:56
  • 分享到:

  6月5日,民进琼山区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议、主委会议、班子民主评议会、民主生活会、委员(扩大)会议以及调研座谈会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召开。

 

 

  民进琼山区委专职主委吴书生,副主委徐艳容、杨灵、冯周民,区委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共17人参加会议。中共琼山区委统战部肖遥莅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琼山区委换届工作方案、班子职数和委员会规模、民进琼山区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吴书生代表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在会上述职,班子成员进行个人述职,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吴书生在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区委会换届人选的投票推荐,肖遥做推荐说明并进行监票。

 

 

  调研座谈会上,吴书生对今年调研工作进行部署,并组织骨干会员赴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美社村调研学习。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