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盟琼山区总支召开2021年委员扩大会议暨征求换届人选意见会

  • 发布日期:2021-06-10 17:00
  • 分享到:

  6月7日晚上,民盟琼山区总支主委蔡铁主持召开民盟琼山区总支2021年委员扩大会议暨征求换届人选意见会,琼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慧玲出席会议。总支副主委、各支部正副主委、委员等骨干盟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蔡铁传达了民盟市委相关换届文件精神,并与在会人员初步讨论了2021年区总支及各支部换届有关事项,提出区总支及各支部换届班子的初步建议人选。在征求意见现场,与会盟员畅所欲言,纷纷发表对于换届班子人选的建议与意见,大家一致同意换届领导班子和各支部班子的初步人选。

 

 

  随后,方慧玲提出:一是希望广大盟员本着对盟负责的态度,讲政治、顾大局、乐于奉献,把热衷盟务工作的盟员推选到班子里,使换届后的总支及支部班子进一步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希望新上任的领导班子要有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时刻不忘参政议政的职责,积极广泛联系并发动支部中的每一位盟员积极履职,让今后工作能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最后,蔡铁作总结发言:新一届班子成员和全体盟员要深化理论学习,提升盟员政治素质。一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激发组织活力;二要积极参政履职,助力琼山高质量发展;三要新上任的班子成员要继承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勤奋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琼山区民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