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盟海口市委会选派骨干盟员赴成都参加民盟全国副省级城市第十七次盟务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7-29 17:14
  • 分享到:

  7月27日至30日,民盟全国副省级城市第十七次盟务工作会议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全国五十个副省级城市的民盟组织领导、企业家、专职机关干部及特邀参会单位代表近200人汇聚天府之国,共话盟务工作发展。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海口市委选会派龙华总支主委叶定、秀英总支主委蔡锦江、琼山总支主委蔡铁、市盟委员陈小锋等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盟史、读城市、看未来”,回顾民盟历史上的城市记忆,收集城市发展过程中的民盟作为与贡献,研讨城市盟组织建设和发挥作用的经验与规律,开启民盟服务城市发展新征程″主题,开展了"民盟历史中的城市记忆″城市发展中的民盟印记″论坛和民盟城市企业家峰会、民盟城市企业家主题沙龙以及调研等系列活动。

 

 

  会议期间,盟务工作代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将各地盟组织富有成效的工作经验和成果进行了分享。民盟海口市委选派的四位骨干盟员也分别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盟务工作和自身企业发展情况等作了交流发言。借助全国副省级城市盟务会议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民盟海口优良传统盟务工作鼓与呼,加强交流学习,取真经,借实力,进一步履行参政党职能、创新盟务工作和探索和完善应对新变化、新问题、新机制,开启民盟城市发展新征程以及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