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举办2021年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07-29 17:16
  • 分享到:

  7月23-25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海南省保亭县举办2021年度参政议政与信息工作培训班。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20名社员参加了培训。

 

 

  过建春作了《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开创未来——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学习“七一”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报告》,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展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明前景。 过建春指出,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引导广大社员对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和把握。要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结合学习社史和多党合作史,以史为鉴,学史明理,学史明志,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共创未来。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讲话精神同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过建春强调,希望大家在学好中共党史的同时,怀着对烈士最好的致敬是创造新的历史的责任感,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去,秉持着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使命的理想追求,学好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肩负起九三人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开创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书写通过海南自由贸易港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三新篇章。

 

  培训还邀请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丽萍、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刘宝霞、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三级主任科员彭思聪分别作《新时期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考与实践》、《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实践》、《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专题授课。

 

 

  培训还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北京、山东两省市的领导与海南的部分骨干社员围绕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热烈交流。社海口市委会吴玫婷、陈天新、吴淑艳、郑茂怡等参加了座谈。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