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建海口市委会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2-20 16:47
  • 分享到:

  气象部门预报,预计12月16-20日海南将受新一股强冷空气持续影响,海南省将出现强降温天气。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脱贫户、监测户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根据中共海口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12月19日下午,民建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爱国带领机关专干到甲子镇大同村开展送温暖活动,给帮扶户每户送一床保暖被,村委会陈书记一同参加活动。

 

 

  李爱国一行来到帮扶户陈赋家中,亲切关心老奶奶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添衣防寒;到田间地头了解帮扶户李宦周的黑山羊养殖情况,嘱咐他注意防范低温天气在户外作业等不利影响。帮扶户感谢民建市委会的及时送温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