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海口市委会联合开展防寒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2-23 16:05
  • 分享到:

  近日,海口市受强冷空气影响,天气持续低温寒冷。为充分体现对脱贫户、监测户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根据《中共海口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12月21日上午,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海口市委会四家单位结合脱贫户防寒实际需求,组织帮扶联系人前往帮扶村旧州镇岭南村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活动,为14户脱贫户发放防寒御寒棉被共24床,并嘱咐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和疫情防护措施,注意防范低温天气对冬种瓜菜、经济林果等的不利影响,做到防护生产两不误。

 

 

 

 

  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帮扶联系人王茅,致公党海口市委会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潘敏、帮扶联系人陈滢冰,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帮扶联系人李振昊,台盟海口市委会帮扶联系人吴云竹,旧州镇岭南村委会书记王恩及部分村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