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口市委统战部2018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 发布日期:2019-12-30 15:28
  • 分享到:

  根据海口市审计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本级审计工作报告整改工作的通知》(海审办函〔2019〕799号)要求,市委统战部对审计报告中提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核查,目前已完成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3宗合计面积8456.96平方米土地未登记入资产账及已移交土地未核销整改如下:

 

  (一)龙昆南路道客村招待所用地、海甸岛沿江五路南侧宿舍楼用地、义龙路宿舍和服务用房用地等 3 宗土地面积合计 8456.96 平方,根据海口市财政局《关于回复国有资产有关问题的函》,同意我部分别以名义金额(即人民币 1 元)登记入账。现已完成入账手续。

 

  (二)根据海口市财政局《关于回复国有资产有关问题的函》,海秀路侨中里土地面积3300平方米未核销土地已于2019年11月20日完成核销。

 

  二、3年以上未及时清理的往来账款159,574.80元已于2019年12月6日全部上缴国库。

 

 

  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2019年12月30日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