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秀英区委宗教界人士 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2-07-13 18:43
  • 分享到:
   7月4日下午,秀英区宗教界人士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辖区各宗教界代表人士10多人参加,秀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参加会议并领学。

 

  会上,郑秋英领学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点内容,并结合宗教工作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全区宗教界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秀英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区宗教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与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统一结合起来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结合当前开展的“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把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深化宗教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三爱”主题教育的重大任务,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加强教规制度建设,全面从严治教,明确宗教教职人员行为规范,带头守法遵规、提高宗教修行,营造守法遵规、风清气正的良好教风,发挥宗教界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正能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