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爱心捐赠战疫情!海口泰华庵赠送物资慰问海府街道抗疫一线人员

  • 发布日期:2022-08-15 16:10
  • 分享到: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海口泰华庵积极响应美兰区委区政府抗击疫情的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发动寺庙众佛弟子奉献爱心,支持一线抗疫。 8月14日上午,在区委统战部的协调安排下,海口泰华庵向海府街道爱心捐赠生活物资一批,对奋战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助力社区一线防疫,为海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宗教界力量。美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教事务局局长林爱民,海府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恩浩,海府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李丽莎,泰华庵监院释自观、知客释成静等参加慰问捐赠活动。

  



 

  慰问捐赠仪式虽简短朴素,但能亲切感受到美兰区宗教界的奉献和大爱。此次慰问活动,海口泰华庵共向海府街道捐赠矿泉水100箱、红牛饮料30箱、王老吉饮料20箱、菊花茶饮料160箱,价值近万元。李恩浩主任代表海府街道受捐,并代表一线工作人员向海口泰华庵的宗教界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感激之情。

  


 

  



 

  此批爱心物资将尽快分别配送至海府街道六个社区33个核酸检测点,将宗教界爱心人士的爱和温暖送给海府辖区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医务人员,为一线抗疫加油鼓劲。

  


 

  


 

  



 

  本次物资捐赠为海口泰华庵今年以来为抗击疫情的第四次爱心捐赠,捐款捐物累计超过6万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