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海口秀英区开展2023年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发布日期:2023-10-10 09:23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践行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防线,106日,海口市秀英区委统战部联合区消防大队和属地镇(街)到辖区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2023年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各宗教活动场所的用火用电安全、易燃物品放置安全、消防设施是否齐备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还给各宗教场所管理人员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检查,督促整改,进一步加强辖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从根本上、源头上严密防范,坚决遏制辖区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秀英区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环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